Saturday, June 30, 2007

A Black Month (Part Three)

0615

雖然前一天晚上本來想說當掉就當掉
不過在強效制酸劑跟止痛劑的控制下
腹痛的情形終於回到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所以早上五點多醒來
還是決定花兩個小時把海環概課本看一遍

9:30
結束了海環概的期末考
考得滿糟的
那麼簡單的題目
我竟然會寫到收卷時間
而且還有題目不會寫= =
不過應該還有80吧
Let's wait and see.

高微三節課
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昏睡狀態
猜想是acetaminophen的作用
醒著的時候就吃餅乾
至於筆記...
當然是隨興地寫
因為想說搞不好今天就掛了
那麼認真地抄筆記也沒有啥用
(後來重新整理筆記時發現
柯禿頭這天的筆記抄錯很多
比我隨興抄的錯還多
這顯示柯禿頭狀態不佳
大概是一直在想星期一要跟Yen3私奔的事
事後諸葛看來柯禿頭三天後出的意外可能不是那麼意外)

不過這不是最後一堂高微課
因為金次無預警宣布下週一早上補課...
plant anatomy期末考= =
金次在我心中的rating突然被扣了好幾分
可惜期末評鑑已經打完了XD
好吧
看在金次之前的表現
我決定跟老師商量把植物解剖期末時間挪到星期一下午
(金次的決定也是柯禿頭意外的因緣之一)

上完分子遺傳
到小福二樓吃麵
外頭開始下起雷聲轟轟的暴雨
才吃沒幾口麵
在一次雷擊後小福就停電了= =
天啊
我會不會太衰了...:'(
摸黑把麵吃完後
一路祈禱God bless終於平安回到宿舍
(其實在路上時有想
如果被雷轟到把這一切的苦難終結掉搞不好會比較舒服XD)

晚上到台科大吃完晚餐後
到公館院區外面的博登藥局買了兩盒12包胃乳備用
因為三總急診開的藥只有三天= =
省錢也不是這樣省法的吧
可惡的三總
(當時還在想12包會不會太多
問了藥師保存期限到什麼時候
藥師回曰2009方才安心的買下
事後發現如果沒有再去看醫生
12包瞬間就消耗完了XD)

......
......
......
(以上是這天稍晚發生的事
主要就是因為到此刻為止
一個人默默地承受了極大的身心折磨而情緒失控了XD
由於Blog是公開的所以刪去此段落XD)
之後忍不住寫mail給柯禿頭後
心情有稍微好了一點

又是糟糕的一天

0616

本來預計這天把plant anatomy念完的
但是因為身體情況並沒有明顯的改善
而且情緒常常失控XD
所有就...

這天晚上感謝柯禿頭跟Weijin
陪我吃晚餐還有到科技大樓全聯買蘇打餅
這是這幾天來較快樂的幾個小時:)

0617

情形跟前一天差不多

感謝柯禿頭陪我吃晚餐
這是這學期跟柯禿頭最後一起吃的晚餐XD
(見後文)

不過這天晚上在獨自到
全聯買更強效的鹼性餅乾
水果店買木瓜後
情緒又失控了XD

to be continued...

1 Comments:

At 30/6/07 10:24 AM, Blogger Josh Ko said...

你突然一直寫了 XD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