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4, 2008

為什麼吃漢堡會破壞熱帶雨林?

偉文大哥的blog最近的這篇──為什麼吃漢堡會破壞熱帶雨林?
正文跟討論串都很有意義
可以作為我之前在地球日時寫的那篇Earth Day的補充
提醒大家存在於提倡、口號或象徵性活動中的矛盾
Especially學過倫理學/道德哲學的
這是一個不錯的topic

BTW,
我要重申
我沒有反對操作環境議題XD
我只是希望能有更好的方法來提醒大眾注意環境議題的重要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我要先澄清
討論串裡頭那個"學生物的"不是我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