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Rasa Sayang

剛剛去洗澡回來
發現有一個沒有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
還有一個語音留言

Unusual!

撥777聽留言
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手機彼端傳來
是Calvin和嘉曦!
[Calvin是這次科學營第一小隊的隊員
嘉曦是我這小隊的]

命運湊巧讓我沒法跟你們說farewell
[剛剛你們說你們快上飛機了
我猜現在你們應該快到香港了]
不過為了報答你們唱那麼好聽的Rasa Sayang*給我聽
所以我也來唱一遍
以表達我的思念與愛XD

Rasa Sayang


rasa sayang eh
rasa sayang sayang eh
eh lihat nona jauh
rasa sayang sayang eh

*Rasa Sayang是捷捷等馬來西亞學員教我們的
一首在Malaysia相當popular的民謠
不過我沒有什麼歌唱跟語言的天份
到現在還學不起來

歌詞的意思大概是這樣子──
感覺到愛 感覺到愛
從遠方看見那位女生就感覺到愛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