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08

慘爆

期末考
除了線代拿到了很滿意的分數外
統計、ODE都炸得很慘...

統計是自己太大意了
沒有練熟
解題速度太慢
(雖然解題速度不是我主要的focus...
可是這次解得太慢了
下學期一定要改進)

考完ODE後我發現
我analysis比原本想像的還要弱= =+
竟然沒辦法把Grönwall's inequality從diff. form推成int. form
還有一題把diff. eqn.從Cartesian轉成polar form也沒做出來
T^T
寒假還是花點時間重唸高微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統計分數出來了
分數好看到我很心虛...
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
只覺得很對不起老師
(老師是黃書庭的媽媽XD)
不像星期五在雄哥研究室看到自己92
那就真的是流著淚記下的微笑
每一分都值我生命兩個小時以上啊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