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有朋自遠方來

不亦樂乎:)
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XD

三年前認識的五個哈薩克斯坦小孩中
有兩個(Aidyn and Tamirlan)這週到台灣來!

雖然已經快兩年沒連絡了
(我最後一封寫給他們的mail "Assalamu Alaikum"是0504'08發的
他們最後一封寫給我的mail "UAGALEIKUM ASSALAM!"是0510'08發的)
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那真情的握手、
離開台灣前我們一起度過的那17個小時、
特別是夜半時分我們一同打拚歡笑的那段時光

希望在老共的協助下能盡快和他們碰到面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Caidai shi ai Daiuaan"
這句話是我剛剛重讀Aidyn寫給我的mail時發現的
想必三年前我一定是沒看懂這句話
不然早就笑翻了XD

看習慣漢語拼音後
今天才知道這是一句很常見的台語口號XD
雖然不知道是誰教壞Aidyn的
但是我猜應該是黃天亮這個深綠份子: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