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6, 2010

Oh My Dear Central Asia

上星期見了哈薩克小孩之後
我一直很納悶為啥我兩年前沒跟老共一起衝中亞
因為若只是實驗室的國科會計畫
對我而言完全不可能outweigh去見哈薩克小孩跟感受中亞的自然人文
結果翻了MSN的對話記錄後
赫然發現......
竟然是暑假的BCT!!!

真後悔我讀了生科系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共率領的中亞團在哈薩克斯坦的照片精選
哈薩克斯坦真是個好地方
特別是舊首都 Алматы就在天山腳下啊!!!
列入50歲後退休閉關考慮地點之一:)

[BONUS]老共率領的中亞團在吉爾吉斯斯坦的照片精選
真的是太壯麗了
跟台灣的山氣勢完全不同
以後真的要去中亞時
搞不好可以拿這些照片1 2 3 4 5 6跟我爸凹
提升答應的機率
[我家很喜歡登山
特別是我爸把台灣百岳都爬完了...
現在沒事很常帶登山團]

[BONUS]老共率領的中亞團在烏茲別克斯坦的照片精選
Samarqand(撒馬爾罕)光看照片就讓我感動到想哭啊XD
撒馬爾罕除了地處中西文化交會地域
也是伊斯蘭世界重要的學術中心
還是歷史上許多帝國的首都或大城
更是《軒轅劍三》裡頭重要的一個點XD
這輩子一定要去個兩三次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